好消息⚡全国确诊最多的Selangor逐渐好转!9个县都没有红区了!


雪州八打灵县终于转黄,雪州没有红区了!

中国报报道,截至今日(19日),雪州9个县,都只是黄区和绿区,包括于17日仍是红区的八打灵县, 只剩下29宗治疗中病例(kes aktif)。

图/中国报

惟原本已转至“绿区”的瓜雪县,因为昨日新增7宗治疗中病例,因此升级至黄区,今天,该县瓜雪区也新增一宗治疗中病例,累积为8宗。

截至今日,雪州的治疗中病例尚有101宗,今日新增6宗,分别5宗是本地病例,1宗是境外输入病例。

今日新增的5宗本地病例,分别是来自瓜雪区1宗、八打灵区1宗、双文丹1宗及峇都区2宗。

目前,只有瓜冷县是绿区,即没有任何治疗中病例。

而瓜雪和瓜冷县则已转回“绿区”,治疗中病例已归零!

根据雪州卫生局面子书指出,截至本月16日中午12时,雪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有1650宗,其中1481名患者已治愈出院,21宗死亡病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