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巴剎有人中招?! 市议会:『肉档小贩』出现症状要被隔离,包括2本地人和1外劳!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加影巴刹220名小贩及员工昨日在加影市议会的斯里珍峇卡礼堂接受冠病筛检,其中3人包括两名本地人及一名外劳出现疑似症状,被指示自我隔离14天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据了解,这3名小贩及员工是在肉类档口工作,他们的筛检报告最快要到明天或后天可才知道结果。

市议会主席拿督祖基菲里今早主持常月会议后证实,这3人虽然出现冠病症状,但不是确诊,而且他们已被隔离,他呼吁巴刹其他人勿过度紧张。

他说,卫生部指示市议会辖下6个巴刹的小眅和员工进行检测,至昨天为止已有5个巴刹的小贩和员工已完成检测,包括山力花园巴刹、士毛月大街巴刹、加影巴刹、士毛月新邨巴刹和万宜新镇巴刹,而锡米山巴刹小贩是在今天检测。

他披露,完成所有检测后,报告会陆续出炉,目前暂时未有人确诊。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