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夜店集体感染”继续发酵⚡一对中国夫妇「相隔12日」坐同辆德士, 3天后不幸染新冠肺炎!


韩国夜店圣地「梨泰院」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感染事件持续扩大!一名25岁老师隐瞒夜店行程去上课,已导致21人确诊,一对中国夫妇也被感染,分别是53岁男性和48岁女性。

据悉,5月2日和3日,该位25岁老师A某两次前往暴发聚集性疫情的梨泰院夜店,但A某最初在接受防疫部门调查时,不仅自称无业,还隐瞒行程继续上课。最终,A某本人确诊之外,还有21人被感染,包括11名学生,以及家长、同事等,有一对中国夫妇(53岁男性和48岁女性)使用过A某乘坐的出租车后,也不幸“中招”。

调查显示,A某曾于5月4日乘坐德士,16日这对中国夫妇也乘坐了同一辆车,随后于19日确诊。值得注意的是,该辆德士驾驶尽管全程都有佩戴口罩,但仍不幸染疫,甚至传染给妻子与年仅4岁的孙子。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目前仁川市已经获取与A某使用过一辆德士的乘客名单,并对这143人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韩国防疫部门18日表示,截至当天12时,梨泰院夜店集体传染事件的感染者总计为170人,其中直接访问夜店的一次感染者为89人,家庭成员和朋友之间的二次和三次感染总数为81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