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分阶段复课首天即出事⚡2学生确诊,75校急叫停!


韩国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课3个月后,周三起分阶段复课,高三学生率先重返校园,学校加强防疫措施,学生都戴上口罩,进入校园前要先量体温,并用搓手液消毒双手。但由于仁川有两名高三学生确诊,导致仁川及安城地区75间学校要求学生先回家或直接暂停到校上课。

仁川一间补习班的讲师先前在梨泰院夜店感染冠病,补习班同事、学生、学生家长都遭感染,学生去过的KTV也接连出现确诊案例,今天上午确诊的2名高三学生推测就是在KTV感染。

韩联社报导,仁川市教育厅表示,市内125所高中已有66所要求学生全部回家,市教育厅今天会与防疫当局商议是否让这些学校的学生维持到校上课。

虽然复课首日就确诊,但政府表示,发现零星病例已在意料之中,不会立即回到严格保持社交距离的状态。

↓↑学生上课需戴口罩进入校园前要先量体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