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二胎喜讯❤️ 去年刚诞下Rafael,郑嘉颖520晒『全家福』宣布再当爸‼️


根据东网报导,陈凯琳去年为老公郑嘉颖诞下儿子Rafael,早前再传出怀有第二胎的消息,虽未得到证实,但两人一直未否认。

今天趁着520这个浪漫的日子,50岁的郑嘉颖终于在社交网发文,正式宣布怀孕喜讯,并指儿子Rafael很快就要当哥哥了!他留言道:「Rafa is going to be a big brother so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afa is going to be a big brother soon!

A post shared by Kevin Cheng 鄭嘉穎 (@kevincheng_official) on

此外,他还晒出一家四口合照,抱着老婆深情对望。照片中的陈凯琳虽然穿着上黑色松身裙遮肚,但肚子已经明显突起来了。

而陈凯琳也有发文报喜:「Rafa好快就要做哥哥啦~ 好开心可以喺『520』宣布我哋家庭将会多添一个新成员!在这段日子好感激我老公的细心照顾,也要感谢家人和朋友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同时送上充满爱的祝福给我们!」

娱乐圈又多一个高颜值宝宝了!Rafael这么可爱,弟弟或妹妹肯定也一样萌死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