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个即将重开!闭门4个月后,香港Disneyland预告将重新开张!目前正在试营运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6个迪士尼乐园都被迫停运。而在今日传来好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有望重开,目前正在试行运作中!

图/星岛日报

香港两大主题公园之一的迪士尼乐园,自今年 1 月闭园至今已经 4 个月。据悉,迪士尼乐园将于今日起一连三日举行「演艺人员试行运作」,使一众工作人员可以测试和了解一下乐园重启后的新运作模式,为重开乐园做好准备,应该意味著离迪士尼乐园重启不远了。

图/ezone

对于乐园是否即将重开,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发言人回应指,现时正加紧准备乐园重开,需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卫生部门的最新消息,将于稍后公布重开的细节及日期。而乐园重开后,将会採取一系列的特别措施,以保障入园游客及人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示意图/经济一周

继上海迪士尼乐园解封恢复运作后,香港迪士尼乐园是第二个宣布试行运作,看来不久的将来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