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请注意!5月20日起开门营业⚡需要每天通过MITI官网呈交报告!(内附完整教学)


商家们注意!5月20日起需要每天通过 MITI 官网呈交报告!

根据国家职业安全和卫生机构(Department of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所发出的通告,所有已经恢复营业的商家必须从即日起,通过 MITI 官网提交每日报告。

这项措施主要是为了让执法当局可以监督已复⼯的商家,以确保商家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商家们需要每日浏览MITI 官方网站(http://notification.miti.gov.my)填写 Laporan Harian Program Pencegahan Wabak COVID-19,提交报告。

通过 MITI 提交每日报告方法

步骤1:浏览https://notification.miti.gov.my

步骤2:注册账号

步骤3:选择Borang Notifikasi

步骤4:点击 Laporan Harian Pematuhan SOP

步骤5:填写基本报告问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