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7%还未收到!财政部:次阶段BPN派发日期将延长至5月22日,大家别紧张!


根据财政部所发出的消息,截至5月17日财政部已经成功派发93%的第二阶段国家关怀援助金给受惠者。剩余的7%预计将在5月22日或之前完成派发。如果你的申请时Lulus,而你到现在还没收到援助金,那你可能还要再等等。

图片来源:Kerja Kosong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在申请时所提供的银行户口资料出现错误,又或者没有提供银行户口资料,那你将只能通过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很多人都会问,在前往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究竟是否需要No. Baucer?据悉,有些BSN柜台人员会向你索取No. Baucer,而有些BSN柜台人员则不会向你索取No. Baucer。

若不想要白跑一趟,最好还是等到BPN账户出现No. Baucer后,才前往BSN以现金的方式录取援助金。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