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602放宽阻断措施⚡ 1/3员工可出门上班! 首阶段复工行业包括理发业!


在新加坡政府宣布不会延长病毒阻断措施后,该国三分之一员工在病毒阻断期6月2日解除后可以回到公司上班,与此同时,超过四分之三的经济活动也将恢复。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在第1阶段中获准复工的企业应该从现在开始准备,确保工作环境、通勤方式、团队区分、雇员住宿以及社交互动都符合安全要求。

他说:“企业和雇员都要一起努力并承担共同责任,以便逐步恢复工作。我们不希望出现反反复复时开时关的情况。”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和贸工部联合发出的文告,病毒阻断其6月2日解除后,首阶段能够复工的行业包括所有理发服务、冷气机和车辆保养、学校书局和校服零售店,以及为宠物修剪梳理毛发和医疗、复健等基本服务。

所有在家经营的行业,只要采用送货、取货模式运营,也能恢复营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