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哭!』分手后前男友无动于衷,女子不甘网购1吨洋葱报复他!😤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日前山东有一名女子,不甘被出轨男友甩后大哭了3天,对方却照常吃喝玩乐,于是网购一吨洋葱送到前男友家,还附上字条「不能只有我哭!

据外媒报道,女子表示两人一年多的感情,就这么被单方面分手了,很不甘心,自己在家哭了整整3天。最后一想不能便宜了前男友,便上网买了整整1吨的洋葱,直接寄到前男友的家里。她希望用这一整车洋葱呛出他的眼泪,让负心人良心发现。

她表示,「钱也不算贵,又不是出不起这个钱,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快递员送达当天,她还特别交代,不用联系收件人,直接放在门口即可,而且绝不退货。

前男友回家之后,看到门口前摆了一堆洋葱,感到十分的无奈,他也回应是对方的行为太过分,自己无法忍受了才提出分手。男方还说,「我这个前女友到处说我分手都不哭,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吗?

没想到此时还殃及池鱼,洋葱送达之后,由于迟迟并未拿走,旁边的邻居阿姨却成了受害者,「她男友哭没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呛哭了!整个小区都弥漫著一股浓浓的洋葱味儿。

此外,负责送洋葱的快递司机先后来回搬了50多趟,才把这些洋葱搬完,也真的是被整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