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又有何用?』女子10年吃30种减肥药, 心脏比常人肿3倍⚡ 医生: 恐活不过10年!


中国一名女子为了维持好身材,10年来吃了将近30种减肥药,今年初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一检查才发现却因此赔上健康。医生告知,她的心脏竟比普通人大三倍,只有80%的机率能活过10年。

综合媒体报导,钟女(35岁)透露自己从小就爱漂亮,过去10年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不停的吃了20、30种减肥药,甚至连没名字、杂牌子的都服用过。

近日,钟女开始觉得身体不适,她出现了气喘、呼吸急促等情况,而且症状逐渐加重。到医院就诊时,医生发现她的肺动脉压力很高,是正常值的5倍;左右心房已经变形,心脏比正常人大3倍。

这些损伤已经不可逆,而这一切都与她长期服用减肥药有关。

医生表示,若不接受治疗,有75%病人在5年内病逝,若在药物治疗下,能活超过10年的几率有70%至80%。

钟女表示如今很后悔,「漂亮又有何用?漂亮和钱现在都没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