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Gregory Tyree Boyce 30岁死亡!被发现与女友陈尸公寓!


曾出演电影《暮光之城》的黑人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惊传上周三和女友双双陈尸公寓中,享年30岁,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图/ettoday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才30岁,女友塔莉(Natalie Adepoju)也仅仅只有28岁。

发现他们死亡的第一个人是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的堂哥,堂哥声称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有工作在身上,但他却没有开车出门,发现了他的车停在家里,因为担心而去屋内检查,就发现他和女友在拉斯维加斯公寓中死亡。

图/sohu

据称,他在死前确实专注处理大量的工作,尽管搬到拉斯维加斯就近照顾母亲,但仍要通勤至洛杉矶从事演艺事业,并且探望他的10岁女儿阿拉亚(Alaya)。

根据《TMZ》报导,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的公寓现场,发现一种未知的白色粉末物质,疑似跟吸毒过量有关,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两人死因。

关于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的身后事其母亲与亲戚已经安排妥当,很多网友表示在暮光之城中,泰瑞博伊斯有过精彩的演出,大家仍旧还是记得他。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在《暮光之城》中饰演“泰勒克罗利”,曾因车速失控差点撞上贝拉,男主角爱德华迅速过去用力挡住。▼

图/orientaldaily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和女友一起离开这个世界,让人怜惜的是他还留下了一个才10岁大的女儿。

图/ettoday

女儿阿拉亚目前是被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的母亲接养,据了解,这一次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回到拉斯维加斯是为了照顾自己的妈妈,而且事后他仍旧还是要回到洛杉机从事自己的工作与事业,没想到他才30岁就离开人世,令影迷感到震惊不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