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疫情期间点外卖给女友很Sweet? 新加坡女噼里啪啦臭骂男友一顿:还不如给我Cash!


在新加坡断路器这段期间,多数人都不能出门,情侣也没得见面,但他们还是会利用外卖服务来给对方惊喜,制造一点小情趣!啊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招的啊!

新加坡一女生收到男友的爱心甜点后,不仅没有被男友的贴心举动暖到,还痛骂了男友一顿!之后她自己把两人的对话截图PO上Instagram限时动态,某网民看到后替男方感到不值,把该女生的stories截图。

根据《Stomp》报导,网民在5月16日刷Instagram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多多Complain,不懂得珍惜男友好意的女友。

限时动态中的对话令人傻眼

女子表示自己已经对甜食感到厌倦,并希望男友别再送甜食给她,直接给现金就好。

“可能我显得很不领情,但认真的,我现在很讨厌甜食,请不要再送过来了,谢谢”

图/Stomp

她抱怨男友买了这些价格过高的蛋糕和优格,付了外送费,但是没有餐具,“我还要用自己的水去洗我的餐具”,“付了那么多钱,我却没有享受到任何服务。”

图/Stomp

她在截图上写道:“我真的不赞成外送食物的生意,不管别人怎么觉得这项服务令他们生活更便利。”,她觉得不动身去打包自己的食物,只会让人变得更懒更穷更不健康,“难怪会过胖”。

她对这些点外卖给人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认为男友这样做还暴露了不了解自己喜好的事实。“如果你不知道收到外卖的人喜欢什么,为什么还要买?别因为人人都这么做就跟风去做。”

图/Stomp

后来她男友已经跟她道歉,解释说只想要给女友一个很好的下午茶放松时间,但女方似乎并不欢喜。

男友认错并求她别生气,可是女友继续连环炮:“我已经说过几百万次,我只吃没有糖分的优格”,“我不觉得这是个甜蜜暖心的行为,在我眼里这外卖是个侮辱。代表你完全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图/Stomp

后来她Post了一张收到50新币的截图,并写道:“不知道要买什么给我,就给我现金,很简单”,并说现在电子钱包很方便。

图/Stomp

这年头,要给Surprise也不容易!#我太难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