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要当哥哥了❓ 辣妈『应采儿』爆生第二胎,IG罕见放闪14字不小心透漏现况‼️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多年,育有6岁儿子Jasper,过去夫妻俩一直想再生第二胎,终于在去年圆梦。日前应采儿挺著8个月孕肚与Jasper一起拍杂志照,两人的互动超有爱,而且明显看出应采儿的肚子已经很大了!

疫情期间,应采儿夫妇也比较少放闪。但她于17日罕见上传一张汤品的照片,指是陈小春亲自煲的爱心汤❤️ 还指老公调味时习惯多加一些白胡椒粉,更因此买了200港元(约RM112)的白胡椒粉,并笑称:「不知道喝完会不会让母乳多一点?

网友看了瞬间大感惊讶,难道是生了?😲

应采儿原本只是想炫耀老公的好手艺,没想到一句话却引起了网民的关心,纷纷猜测宝宝极大可能已经生了。因此,网民纷纷在留言处祝福她,也有妈妈网民建议她多喝鸡汤、鱼汤,以助于增加母乳量。

目前夫妇俩都还未做出回应,相信不久以后就会官宣了!Jasper就快要做哥哥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