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MCO后电费很贵?TNB宣布推出多项措施,可分期付款&逾期付款免利率!


由于国能在行管令期间暂停抄表,很多人都担心国能开始抄表后电费会飙升,为此国能宣布推出多项因应措施:

  • 简易付款计划
  • 免除逾期付款利率
  • 展延切断电源措施

国能将在5月15日恢复抄表工作,简易付款计划也会自动推行,适用于所有住宅用户。这也意味着,所有住宅用户在收到真正的抄表电费单后,都可使用简易付款计划。

图片来源:网络

当用户收到反映真实用电量的电单时,可以选择付清电费或仅是缴付简易付款计划数额(EPP amount)。有关详情也已注明在电单右上角的黄色格子中。

此外,如果你一直都无法抽空到国能缴付电费,又或者种种原因导致你无法如期缴付电费,那都可享有逾期付款利息免除优惠。这意味着逾期付款不会被征收任何的利息,这项优惠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如果你在短时间内无法缴清所拖欠的国能电费,你也不用担心会被切断电源,因此国能暂停切断电源的行动至2020年7月31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