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所有『政府部门』将在开斋节前后关闭4天,要处理事务的就赶快啦!


2020年的开斋节预料落在5月24日和25日,也就是星期日和星期一。由于开斋节首日落在星期日,因此周休假落在星期日的州属将可享有额外一天的假期,也就是5月26日(星期二)将会补假一天。

图片来源:West Georgia

这意味着,政府部门将会从5月23日(星期六)开始关闭至5月26日(星期二),一共会关闭4天。

大部分的政府部门从3月18日行管令实施后就开始关闭,一直到5月4日政府宣布落实有条件行管令。5月4日至5月17日期间,部分政府部门逐步恢复运作,不过都会限制只处理特定的服务。所有的政府部门从5月18日起全面恢复运作。

近期需要到政府部门处理事务的人要注意啦!温馨提醒:出门在外记得戴口罩,勤劳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