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以下/60岁以上不鼓励进去!超市必须遵守柔卫生局发出的通令!


小心碰门钉!柔佛州卫生局发出通令,从5月15日起,不鼓励乐龄人士及孩童进入霸级及超级市场购物。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局是于昨日(14日)发出通令给各大市场,要他们遵守不鼓励乐龄人士(60岁以上)及孩童(18以下者)进入市场的指示。

一名不愿具名的负责人透露,原本昨早该市场先收到一份“禁止(dilarang)”上述年龄层进人市场的通令,但下午则接获另一则是注明“不鼓励”(tidak digalakkan)的新通令。

他表示,该市场已于今日起做好准备,并于今日起将卫生局的通令放置在入口处,以提醒民众。

他相信,这项指令可能是基于上述两个年龄层的民众体质较弱,为避免他们受到疾病感染而定下的政策。

图/sinchew

有部份超市目前已贴上通告,禁止18岁以下的孩童进入。

图/sinchew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着想,去超市的时候尽量帮忙他们购买所需的日常用品,就别带他们一同前往超市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