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 Langat再度大爆发!Kampung Sungai Lui感染群暴增10宗新冠肺炎!


大马今日的确诊人数依然维持在2位数,截至5月15日中午12点,单日新增36宗病例,当中仅有8人是大马人,其他28人则是外籍人士。

3月份就被封村的Kampung Sungai Lui,沉睡了许久的新冠肺炎病毒再一次再爆发!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位于Hulu Langat的Kampung Sungai Lui,截至5月15日中午12点,再暴发1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另外,诺希山在今日汇报中,也提到其他正在活跃的感染群,它们包括:

  • Cheras 保安,24( +9 )
  • Pudu,32( +2)
  • Pedas,162( +1 )
  • Benus,5 (+1 )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