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 5月18日起,JPJ恢复所有柜台运作,每天早上8点开始营业(周一至周日)!


根据大马交通局所发出的文告显示,全马的陆路交通局(JPJ)将从2020年5月18日起恢复所有柜台服务。这意味着大家可以前往陆路交通局更新驾照和路税。

图片来源:The Star

全马的陆路交通局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4点,而周末周日则是早上8点至中午1点。

:现金缴付更新费/手续费,只限于早上8点至上午11点。11点后一律必须使用电子支付,如信用卡或扣帐卡支付。至于周末周日将一律必须使用电子支付,不接受现金支付。

由于开斋节落在5月24日和25日,因此全马的陆路交通局将会从5月23日(星期六)开始关闭至5月26日(星期二),5月27日(星期三)将会恢复运作。

温馨提醒:出门在外,记得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