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8大马人“阳”了!今日新增36宗确诊,出院88人,零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36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6,855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2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88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5,439。

诺希山表示,36确诊病例中,其中28宗是外籍人士,8宗大马公民。在今日的36宗确诊病例中,只有1宗境外输入病例。

同时治愈人数超越确诊人数。我们的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79.34%,另外,死亡率达1.63%

▲图/大马卫生部面子书

卫生部于5月15日下午4时30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14宗ICU个案,其中5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5/5/2020)

今日确诊病例:36

ICU病例:14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5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88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439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304宗

死亡个案总数:112宗

总确诊病例:6,855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