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连续2天爆发!商场保安感染群⚡今日再暴增9宗新冠肺炎!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透露Cheras商场保安感染群再激增9宗,累计24人确诊(包括3大马人)!

据了解,诺希山在本月7日宣布大马出现新的感染群,此感染群涉及人群为Cheras商场保安员。

消息指出,除了MyTOWN出面透露其2名外包保安员染疫之外,其余22人暂时无法确定其工作地点。

诺希山曾在7日汇报会上透露,最早确诊的9位尼泊尔籍保安员都住在蕉赖的同一住处。

另外,前些日子网上曾流传一段影片,卫生部大动作到NSK Jalan Peel楼上单位载走7名男子,截至目前并无任何单位出面说明确诊保安员任职地点。

最后,Pudu感染群今日再新增2宗确诊病例,累积32宗确诊病例,全都是外籍人士。

相关新闻:

Cheras再度大爆发!今日Pudu感染群⚡暴增18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卫生部大动作载走多名病患!网传:是NSK Jln Peel大楼!

Cheras Shopping Mall保安和店主10人确诊⚡诺希山:再增新的感染群!

Cheras加强行管令!封锁7个路段,防止大家乱乱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