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の榴莲!强力推荐明星爆款「液氮雪花榴莲」❤让你365天都能吃到100%保留最美味的状态!~


Durian榴莲有水果之王的称号,凭着独特的香味以及果肉让许多人又爱又恨。

话说吃榴莲的季节快到啦!榴莲控准备好了吗?虽然疫情期间榴莲档无法打开门做生意,但是想吃的朋友可以网上订购,无需出门榴莲就送到家门口!

【劳勿猫山至尊宝 ZZB Online Durian Express】提供“榴莲外卖宅配到家服务”,让所有的人在家都能享受到最喜欢的榴莲,而且是绝对新鲜早上跌果,下午或晚上就到你家门口!

店家主要产品包括猫山王,XO和D24榴莲都是来自彭亨劳勿自家的果园,绝对提供正宗地道的榴莲!客人也可以选择3种不同处理方式的榴莲:雪花榴莲(液氮榴莲)、冷冻榴莲鲜果肉和新鲜榴莲。

✨强力推荐明星爆款【液氮雪花榴莲】!

什么是液氮雪花榴莲?

液氮雪花榴莲绝不是超市那种放进雪柜的不新鲜冷冻榴莲,液氮雪花榴莲都是一流一粒鲜果完整速冻催眠,100%保留最美味的状态!解冻后吃绝对不逊色于新鲜榴莲!

  • 每日精心挑选的顶级榴莲进行过滤
  • 零下-100°C的氮气喷射机器中进行速冻
  • 榴莲液氮冷冻状态下香味被锁住,不会薰臭冰箱
  • 可以冷冻保存长达一个月

所有榴莲都会经过真空包装,保证安全又卫生,消费者吃得安心又放心!

好消息!榴莲控必知!

想要吃到最正宗地道的榴莲就要找【劳勿猫山至尊宝 ZZB Online Durian Express】!现在购买满10公斤榴莲就免运费,订单最低接受6公斤!全马都有配送哦!

不仅提供外卖服务,也推出了包吃服务!如果榴莲送到家后出现问题,店家会依据情况作出1赔1的贴心服务哦!不用担心买到坏榴莲啦~

还等什么?现在就下单,在家吃榴莲爽歪歪~

Facebook > 点我啦!

Website > 点我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