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厨房Accident😂 !Roti教学中突然把面粉『整碗喷脸上』, 女子一脸懵赶紧停止录影!


新冠肺炎扩散全球,多国民众几乎都封闭在家,甚至在封国期间衍生了不少的兴趣爱好,其中大马人最为熟悉的就是煮饭仔啦!

最近一名智利网友就在脸书上传,她在家中做面包、擀面团的影片。没想到中途发生一起爆笑意外,让影片短短7天就吸引超过930万人观看分享。

影片中她一边揉面团一边对着镜头讲解流程,接着她拿出一个棍子要擀麵团,不料因为砧板有部份悬空,加上她刚好在悬空处向下施力,导致砧板瞬间变身成「投石车」,让装面粉的盘子完美命中脸部。

悲剧过程从发生到结束不到短短1秒,就让她的脸宛如受到综艺节目的「砸派处罚」一样。女子被砸到一脸懵后,还连忙示意旁人赶快停止录影。

由于影片太搞笑,不少网友都表示「抱歉,但我笑到肚子好痛」、「喝水千万不要看」、「这是在玩惩罚游戏吗」、「为什麽可以砸的这麽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