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过分!罗志祥《娱百》玩游戏不尊重女性动作被网民痛骂:“职场性骚扰!”


罗志祥(小猪)自被周扬青爆出劈腿及与“多人运动”等不检点行为后,形象直插谷底,出轨「蝴蝶姐姐」恺乐被揭发后,双双在社交网上点名周扬青向她道歉,小猪和蝴蝶的暧昧关系不言而喻。

根据《HK01》报导,小猪和蝴蝶共同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制作组未有表示要换走两人,而他们共同录影好的集数亦依然如期播出。

嘉宾觉得小猪好狼死▼

不过,周一(11日)播出的《娱百》单元《二年八班开学了》却因为小猪玩游戏时过份的姿态动作引起不尊重女性的争议,该片段现时已在YouTube下架。

在该单元中,两队嘉宾分别戴上眼罩蒙眼捉人,小猪为了躲避捉人队伍,大力从后用双手捉着李懿的手臂作挡箭牌,混乱中李懿更和前方的采子连环跌在地上。

之后小猪继续穷追不舍,捉着李懿将她用力推出去,结果害她被蒙上眼的陈零九用双手直接摸到李懿的大腿,李懿的胸部更直接撞在陈零九身上。

事后李懿抱怨指小猪捉到自己好痛,而采子甚至愤怒指着小猪问:「你是不是拉我的内裤?」

当小猪蒙眼捉人时,更像失了控一样捉着陈零九,然后用手指大力插进对方的屁股,令对方不得不求饶。虽然看下去甚有综艺效果,不过自丑闻爆出后,网民不再有相同的看法。

网民觉得小猪对待李懿的行为实在太过火,甚至认为画面低俗和不雅,亦欠对女性的尊重:「下流当有趣!」、「可以不要拿女生做这种效果和玩笑吗?」、「男艺人就不用被尊重吗?」、「这算职场性骚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