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94猛! 不满邻居开派对太吵,男子竟丢手榴弹炸伤14人!


俄罗斯人有骁勇善战的天性,常有人以“战斗民族”称呼他们,超狂事迹数都数不完。近日俄罗斯一个村庄有民众在家开派对,但由于声音太大,引起隔壁男子不满,竟将一颗「手榴弹」直接往对方家丢过去,造成14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这起案件发失在俄罗斯斯达夫波尔(Stavropolsky krai)地区的村落,本月10日时,有一户居民欢乐开生日派对,召集了亲朋好友来家中聚会,场面相当热闹。不过派对噪音却让隔壁67岁的邻居心生不满,因此发生争执,对方被激怒以后气不过,竟突然从家里朝邻居家掷手榴弹,造成大爆炸!

该边疆区州长表示「嫌犯当时呈现酒醉状态,目前已遭到警方拘捕并接受调查」,房子目前已被封锁,整起事件共造成14人受伤,其中3位伤势相当严重。

67岁的男子(中)被捕后向警方供述案发过程。

手榴弹在桌子底下爆炸,现场一片凌乱。

此事也引起不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直呼是「战斗民族的日常」、「现实社会比电影还扯」、「俄罗斯式按门铃啦」、「最厉害是没人被炸死吧」、「俄国人买手榴弹真的跟买芭乐一样简单耶」、「有够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