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奶茶! 25岁女子喝到晕死, 送ICU抢救26小时, 差一点命就没了!


许多人爱喝奶茶,但是还得适当的克制。中国一名年轻女子每天一杯奶茶,没想到把自己喝进加护病房(ICU),抢救了26小时才脱险。现在她才25岁就罹患糖尿病,每天吃饭前都要注射胰岛素,也不能随心所欲喝奶茶了,让她后悔莫及。

据报导,中国一名王姓女子从小就爱喝奶茶,每天都要来一杯,没想到差点喝到没命。女子表示「一开始以为是感冒,突然吃不下东西,口很渴,怎么喝水也解不了渴,去打了点滴也没有好转」,某一天她突然就昏过去了,整个人失去知觉,被爸爸背进了医院,医师替她抽了血,一看血糖达到54,直呼太危险了,立刻将她送进加护病房(ICU),抢救了26小时才脱险。

虽然保住了性命,但王姓女子却年纪轻轻罹患了糖尿病,她说自己才25岁,无家族遗传史,「没想到那么年轻就得这种病」,现在必须24小时携带胰岛素注射器,吃饭前都需要注射胰岛素,她表示自己非常后悔,「我那么喜欢喝奶茶,要是那时候少喝几杯的话,这辈子还能多喝几杯」。

医师表示,现在年轻人的慢性病发病率超高,糖尿病、高血压排在首位,每10个人里有就有一个是糖尿病患者,提醒大家慢性病不分年龄,一定要多加留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