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诺希山:ICU呼吸辅助器的使用率少于10%!治愈率上升至77.90%!


大马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持续维持于2位数,今日新增37宗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记者会中提到,目前只有15%的病床使用率,呼吸辅助器的使用率也少于10%。

即使出现新增案例,当局都会立刻送入医院治疗,但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合作,将感染率降至最低。

马来西亚的治愈率是全世界最高之一。而且康复人数不断上升,甚至好几个星期都超越确诊人数。截至5月13日中午12点,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数据,大马治愈率再一次上升至77.90%!

此外,截至5月12日中午12点,大马更是创下行管令期间最少人确诊的漂亮疫战,单日新增仅16宗,而且ICU人数也只有16宗,这数据可是让人充满自信啊!

诺希山在记者会中再三强调,恳求大家一定要遵守SOP,自律并做好防疫措施,这样大马才有机会打赢这一场“疫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