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几天再出现新病例‼文冬工厂继2名外劳确诊后又增加1名!住所「富裕花园」进行大消毒!


星洲日报报道,文冬工业区一间胶厂的2名外劳染上冠病确诊病例后,今日该工厂又有1名印度籍外劳证实被感染。

这位印度籍外劳在文冬富裕花园租屋子,附近邻居今日惊见卫生局人员全副武装到来进行消毒,都感到担忧不已。

图/星洲日报

文冬富裕花园睦邻计划中心主席李华兴表示,该中心接获消息,有一名居住在该花园住宅区的印度籍男子,是文冬工业局一间胶厂的高级职员,染上确诊病例,现在已送往关丹医院治疗, 当局也证实了此事件。

他表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短短几天文冬出现了4宗病例,吁请当地居民保持个人卫生,加强防范,出外时一定要佩戴口罩及勤洗手。

该睦邻计划中心也在脸书发出通告,提醒各界小心防范,共同努力对抗疫情。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