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烦恼丝不准剪!防长强调行管令期间不管任何地点理发都不被允许!网民:很好奇部长头发不长的秘诀~


行动管制令再度有条件性的延长至6月9日,在这段长达2个月半的日子里,民众不得聚集,其中密切接触行业如:美容院和理发店都不能营业,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强调,无论是行管期及现在的有条件行管期,不计地点,理发都是不被允许的。

图/星洲日报

他说,无论是在理发店、办公室或住家,都一律被禁止。  

中国报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指有重要人物部长(VIP)为了获得理发服务,竟献议提供1000令吉的理发费,包载送理发师上门理发!

示意图/解放日报

大马土著美发师协会主席温德莫哈末接受“马来邮报在线”访问时指出,该协会旗下会员曾接获部长或武吉阿曼高级警官(Bukit Aman Boss),要求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他举例,其中一名理发师更接获部长提出1000令吉酬劳,甚至可安排司机去接理发师,以上门提供理发服务;但他没有进一步透露客户详情。

对于此事,依斯迈指这是他还未听闻的事,也未证实真伪,因此无法置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