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Hiao婆正式离巢‼️ 16年来提名5次都未拿奖,『大马女神』杨秀惠赔钱离开TVB!😭


TVB近年爆发演员离职潮,今日有报道指现年35岁、刚为人母的杨秀惠,今年初已与无线结束合约,正式离开效力16年的娘家。在TVB女艺人网页中,她的照片和个人资料页面也已被下架。

据悉,她之前就想与TVB提早解约,愿意赔钱走人,但获TVB多番挽留才决定留下。但之后经历冠病疫情,TVB为了开源节流,让杨秀惠赔钱离开。

杨秀惠13日下午在IG和脸书发表离巢宣言,感谢TVB一直来的支持和栽培,更透露往后时间会照顾好家庭及生意,似乎想一心一意当个好妈妈。不过,杨秀惠回应记者时表示:「日后只要有好的剧本或有趣的合作还是会继续拍。」并未把话说死。

杨秀惠于2003年参加Astro华裔小姐竞选并赢得冠军,继而于2004年到香港参加华裔小姐选美后加入TVB,展开演员之路。她效力无线16年,参演过大约39部电视剧,多个角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被网民大赞演技出色。可惜在台庆颁奖礼中,获多次提名女配角的她,一直与奖项无缘,至今仍未尝过得奖滋味,难免令她心灰意冷。

最近她出演的新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饰演聋哑人士“谢家倩”,大获观众好评!她在拍摄前更特意下足心血花了数月学习和练习手语,没想到这却是她最后一次在TVB演出。

希望以后能在别的平台看到女神的精彩演出啦!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