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检验2次呈阴性‼️ 获准出院不到24小时,芙蓉病患『复阳』再进院!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芙蓉4名冠病病患在经过两次的检验后都呈阴性,因此被断定已经痊愈获准出院。岂料出院不到24小时,疑似复阳分别出现症状,再度入院观察。

据森州卫生局所提供的冠病累计数据,5月11日的累计痊愈人数为417人,而翌日即5月12日,痊愈人数却只有413人,显示痊愈人数减少4人。

森州行政议员威拉班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证实,有关4人是在5月9日期间确诊冠病被送往芙蓉端姑查化医院隔离和接受治疗,后来经过两次检测呈阴性后被允许于11日出院。

而在12日当天,4名病患分别再度出现冠病的症状,因此重新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目前4人的情况稳定。

截至5月13日,森州的活跃病例有331宗,痊愈人数为413人,死亡病例8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