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mban一名菜贩确诊!林茂公市即日起全面封锁,并进行全面消毒!


上个星期Rembau才出现新的感染群,现在就有小贩确诊了!

根据《星洲网》报道,林茂公市小贩新冠肺炎检验报告出炉,出现1宗确诊病例,即日起封锁公市至另行通知为止!

因林茂区不叻士宰鸡场出现感染群,毗邻的林茂公市全体小贩及工作人员一并接受冠病检验,有关报告于昨日出炉,发现当中有1人确诊,为了安全起见,当局昨晚立即封锁该公市范围。

图/星洲网

据了解,确诊感染者是一名30余岁的巫裔男子,他也是该公市一名菜贩的儿子,在行动管制令落实后返乡协助父亲开档,岂料在接受体检时,被发现感染冠病,目前正接受治疗。

林茂国会议员特别助理郑振胜指出,当地卫生局得知确诊病例消息后,第一时间于昨晚封锁整个公市范围,并进行全面消毒。至于所有报告呈阴性的公市小贩及员工,仍需签署同意书,接受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以防万一。

他说,由于感染者原是在外地工作,暂时仍不确定是否与不叻士感染群有关,无论如何,当局仍会继续追查其感染来源,而林茂公市将会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郑振胜指出,尽管林茂公市已关闭,但当地仍有许多菜市场及超市,因此当地新鲜食材并不会出现货源短缺问题,呼吁市民不要过分担忧。

另一方面,林茂县议会也于今日凌晨在官方脸书专页贴出关闭公市的通告,惟通告中并未透露任何确诊消息,只强调关闭公市主要为了进行消毒工作。

图/星洲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