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人注意⚡ 15日起开放『酒店、商场&快餐店』堂食,若违反SOP将被直接关闭!


槟城从15日开始允许酒店、商场内食肆及快餐店堂食。槟岛市长拿督尤端祥说,如果发现业者不符合或没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将被令直接关店不能营业。

他表示,尽管酒店,商场及快餐连锁店从15日开始被允许堂食,但还是有非常严格的条规需要遵守。

我们仍在研讨,商场内的某餐厅没遵守或不符合标准作业程序,是关闭该家餐厅或只是禁该餐厅堂食,最严重的后果是该商场将直接被关闭不能开门营业。

他说,详细的标准作业程序今午将在槟岛市政厅官网上发佈。

另一方面,佳日星说,州政府仅允许酒店,商场内食肆和快餐连锁店堂食,是经过详细的研讨,并没有厚此薄彼。

我们目前选择比较容易监察的,开放让公众堂食,测试性有阶段的允许堂食,看看取得甚麽成果。

他说,州政府这样的决策是以民为重,也是希望藉此让比如咖啡店或小贩中心做一个榜样,在恢复堂食后需要如何去应对会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