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胜地要没了‼海洋公园受疫情影响3个月没有收入,即将面临6月倒闭!


说起香港旅游胜地第一时间想起可以看海豚表演的海洋公园!但受疫情影响,海洋公园无营业导致没有收入,这日宣布再不获得拨款申请,在来临的6月只能倒闭!

图/TTG china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寻求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向海洋公园注资逾54.25亿港元(约30.45亿令吉),商经局长邱腾华昨日(11日)表示,海洋公园营运至6月会出现大问题,若不获立法会通过拨款申请,只能倒闭。

邱腾华称,年初建议拨款逾106亿港元(约59.49亿令吉)作海洋公园全新定位发展计划,但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海洋公园闭园3个月没收入,且估计重开后未来两至三年的访客数目及组合有变,故现时改为申请逾54亿港元拨款,用作资助海洋公园未来一年的营运、偿还海洋公园的商业贷款,以及清缴大树湾发展项目的费用。

图/搜狐

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孔令成表示,公园每月开支约1.4亿港元,现申请未来一年的营运开支,会尽力保就业,但公园会审慎紧缩开支。海洋公园董事局副主席刘鸣炜则称未来一年是“非常严峻的一年”,会努力节省成本,水上乐园将于年底建成。至于现正兴建的酒店项目是否仍继续,他并未有回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