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丢掉!原来Cereal饼的包装盒有个隐藏功能, 折一折就封起来了!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盒子啊~


你每次打开了Cereal盒后,是不是都直接丢掉它呢?不不不!千万别丢!它可是很好用的啊!

图/Facebook

网民发现了Cereal盒的正确封密方式,一番“新知识”炸了整个Facebook!其他网民看到后恍然大悟:吃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这个隐藏功能!

图/Facebook

废话不多说,马上教大家怎么轻松密封Cereal,再也不用另外买夹子去封啦~

图/Facebook

女网民分享道:“不得不分享这个!!!花了我40年的时间,现在才知道封密Cereal盒的正确方法!只需几秒钟搞定!”

小小分享马上引起网民哗然,转发量高达110K次!看来大家都不知道这个“生活技能”呢!

贴主还贴心地拍了一个小视频教大家怎么折Cereal盒,完美将盒子密封起来!

 

Posted by Becky Holden McGhee on Sunday, 10 May 2020

如果看不到该视频的话,请点我!

图/Facebook

这样一来,橱柜就看起来更整齐啦~

原来Cereal盒一直都有这个贴心小设计啊!实在是后悔自己这么迟才知道!赶快Share出去,别再傻傻丢掉这么实用的盒子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