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新高‼新加坡504新冠肺炎病患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3225人!


东方日报报道,新加坡昨日(11日)有504名新冠肺炎病患康复出院,再创单日最高纪录,使累计出院人数增至3225人。

图/1688

该日新增的486起新病例全属本土感染,有481人住在客工宿舍,两人是住在宿舍外的客工。社区病例则有三起,其中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一人持工作证件。

这两名本地居民包括在双溪加株环道53号工作的52岁本地男子,以及通过血清检测确诊染病的41岁女性永久居民。

新病例中,有97%与已知感染群有关,其他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增的三个感染群主要位于工业区,包括位于大士南1道的Tuas South Apartments(五起)、圣诺哥通道47号(26起),以及兀兰路566号(五起)。

截至今天中午,新国总病例已达2万3822起。目前仍有1093人留院治疗,其中24人在加护病房。

另一方面,一名68岁新加坡籍男病患今天因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这是新国第21起冠病死亡病例。

新国卫生部说,该名病患是第1305起病例,生前有高血压和高脂血的病史。他是在4月5日确诊,并于今天(5月11日)病逝。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已联络家属给予他们所需的帮助。

另外,一名53岁印度籍男子(第23550起病例)前天因心脏骤停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急救,不幸于当天离世后,昨天确诊感染冠病。他的死因是冠状动脉血栓引发的心肌梗塞破裂。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