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明天起开放堂食!大家可以在7am-10pm去Kopitiam, 餐厅, 小贩中心等用餐!


根据《星洲网》报道,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今午在与各县长、市长和县市议会主席开会后议决,配合联邦政府延长4周有条件行管令至6月9日措施,雪州从明日起放宽州内餐厅、茶室和食肆小贩可开放堂食,前提是业者需保持社交距离,但仍禁止在五脚基和停车场摆放桌椅。

“州内食肆和餐厅等获准全面投入营运,营业时段可从上午7时至晚上10时。”

根据大臣脸书的抢先帖文,食肆业者受促为食客提供预先订购的服务,以免餐厅内人潮拥挤。

“地方政府执法人员会不时展开突袭检查,确保业者有遵从行管令的每一项规定。”

至於路边摊和餐车等无盖营业空间,州政府允许同样从明日起,可从上午8时营业至晚上10时,唯只限得来速、打包和外送,不准堂食。

在公园运动和休闲活动方面,州内所有公园从明日起对外开放,时间限从上午7时至晚上7时,民众可以钓鱼,但依然被禁止登山和露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