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国防部长:从外国回来的大马人中有353人确诊!全部都是在国外染疫!


根据今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记者会指出,从外国返马的大马人,共有353被检验出确诊新冠肺炎。

图/中国报

依斯迈沙比里表示:“如果没有强制隔离,他们很可能传染给其他人。”

目前有228个隔离中心被使用,目前1万4012人接受强制隔离。而在周一,共有660名大马人回国后强制隔离。

他也提到,自4月3日以来,共有3万2263名从外国返马的大马人接受强制隔离。

“自4月17日至今,共有2万4413人完成强制隔离后获准回家。”

此外,依斯迈指出,自3月30日以来,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已在全国展开5979次消毒工作,包括82个红区和黄区。当中共有9633个政府建筑物、商场和公共场所已消毒。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