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够力!不遵守SOP照样聚集开斋,其中1确诊传染给家庭成员导致16人遭殃!


中国报报道,中东国家巴林的首都麦纳麦有一个家庭因为在斋戒月期间的开斋时间群聚享用开斋餐,结果该家庭内一名患有新冠肺炎的成员传染病毒给16人。

巴林卫生部表示,这个家庭并没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防疫措施,没有遵守避免群聚,没戴口罩,也没有遵守社交距离。被感染的包括患者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孩子。

图/中国报

巴林卫生部指出,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继续扩散, 每个人都有责任遵守防疫措施。卫生部将继续加强努力,扩展病毒检测工作,以确保民众的安全健康, 在检测到病毒的初期就开始追踪病毒感染源。

巴林的新冠肺炎目前累计确诊5236例,8人死亡,2152人已治愈出院。

巴林是在上个星期稍微解封, 允许商店和工商企业重开复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