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热死人」⚡女子难忍42度高温天气, “洗澡10次后”睡梦中猝死!


泰国发生一起「热死人」事件!

据泰国媒体报道,华富里周日(10日)气温达摄氏42度,一名年龄约35岁的女子因为受不了天气酷热,一天之内洗澡超过10次。结果于周一上午被家人发现猝死在房内。

死者 58 岁母亲见状伤心地指出,女儿的身体一向健康,但当天气温高达 42 度,女儿一直抱怨难以忍受,因此不断的洗澡,结果一天下来就洗了超过10次的澡。直到她睡前都还看到女儿在洗澡。不料,隔日上午女儿一直叫不醒,透过窗口看见看见房内的风扇仍开着,进入房间后才惊觉女儿已经断气。

警方接获投报到现场后,发现女子已明显死亡,穿着短袖衣裤卧倒在床边地上,身上无明显伤痕,研判女子已死亡超过6小时。法医表示,死者当时可能因中暑导致脱水后休克,但当时已是深夜,错过了救援时间而导致这宗悲剧的发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