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700户人“突然”停电, 只因为一只公牛“屁股痒”弄倒了电线杆!


英国一村庄共700多户的居民日前遇上突如其来的停电,罪魁祸首竟是一只公牛!

4岁的公牛“罗恩”(Ron)现在还活著算是命大:它弄倒了电线杆,害当地超过700户人停电,自己也差点触电。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它屁股痒,去磨蹭电线杆抓痒。

住在苏格兰南拉纳克郡乡下的饲主劳夫顿夫妇,日前在当地社区的脸书专页发文向邻居道歉,「我们的公牛罗恩要为了昨夜造成700多户停电,向查伯顿(Chapelton)和斯特雷文(Strathaven)的每个人道歉」,「牠当时屁股痒,就在电线杆抓痒,然后把那个变电箱撞倒了!」

饲主说,他们隔天清晨起床去喂牛,才发现电箱被撞倒。而饲主亦很惊讶罗恩能避开1.1万伏特的变电箱并丝毫无损。

↓工作人员忙着修理电线杆的后续工作。

这篇贴文很快吸引数千人给“赞”和转发,4岁的“罗恩”也因此出了名,一名邻居开玩笑说,这起事件真是「惊人」,「要编还编不出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