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不要命!CMCO期间Die Die都要开Ramadhan市集⚡一家大小统统出来抢食物,还造成大塞车!(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网》报道,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位于吉隆坡的帝沙班登(Desa Pandan)居然出现售卖斋戒月美食的食档,吸引民众三五成群光顾,甚至忘了维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一支在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显示,帝沙班登出现看似斋戒月市集般热闹的景象,短片中的人群在美食档口前熙来攘往。

虽然现场的民众都有戴上口罩,但美食让民众无法保持社交疏离。

根据了解,有关美食档口位于帝沙班登2/76路,该路原本就设有一整排的美食档口,档口数量计有十多个。

另外,有不少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贴文指出,帝沙班登出现“迷你斋戒月市集”,下午大约3时就开始塞车,并且出现人潮。

吉隆坡市政局今晚10時在脸书贴文指出,经过吉隆坡市政局执法员与警方前往现场监控之后,情况已受到控制。

吉隆坡市政局呼吁民众无论身在何处,在不需要被人时时刻刻提醒之下,都必须主动保持个人卫生,并且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