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冤枉‼️ 打包食物后不马上回家,反而和朋友聊天,万挠女子违行管令遭罚款RM1000!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销售员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实施前,出门购买食物后没有立即回家,反而与友人聊天,结果被控违反管制令被罚款RM1000!

据悉,该女子于本月1日下午4时,在雪州万挠好好吃美食中心,不具合理理由下故意逗留在疫区,违反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条例(疫区措施)第3(1)条规,并可在相同条例第11条文下被判刑。

一旦罪成,可面对最高罚款RM1000,或监禁6个月,或两者兼施。

被告今日面控时俯首认罪,推事聂莫哈末法德里随后作判处她RM1000罚款,并谕令若被告无法缴付罚款,需以监禁3个月代替。

主控官诺莎希拉副检察司早前建议推事,判处被告适当刑罚,唯被告辩护律师恩妮以其当事人已反省过错为由,希望推事轻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