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椅子都闷到发霉!大马戏院无营业长达2个月,沙发座椅全部严重发霉!🤮🤮🤮


行动管制令期间,全国各种娱乐场所被下令不得营业,以避免人民群聚增加感染风险。

其中,电影院因无法营业长达2个月导致沙发被“闲置”而发霉!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照片可见,该电影院两个包厢的椅子都布满了霉菌,且情况可谓相当严重,就连地板也可看见霉菌,让人看了恶心不已。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虽然网民没注明该电影院地点,不过有者爆料称是在霹雳州怡保。

据了解,沙发发霉有2种原因,其一是沙发的内部被侵蚀,由内而外产生发霉,其二则是长期没人保养或没人坐,沙发表面的油脂、灰尘、细菌等发生霉变,因而形成难看的霉斑。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要解决沙发发霉的话,第一种情况需要请专业的清洁公司进行修复保养,第二种情况下,需先使用吸尘机吸走这些污垢,若有部分变色可用牙膏轻轻擦拭,最后再用干燥的毛巾擦拭干净。

除了电影院沙发发霉以外,早前传出商场内的皮革商品也出现发霉的情况。这些商品的发霉情况严重,有网民形容发霉的情况像极病毒来袭,一些发霉的情况令人望而生畏。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