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美肌, 跟蓝光say拜拜⚡大马首款“抗蓝光”护肤品! 现在购买还有Raya大促销!


别再让“蓝光”偷走你的好肌肤!

你有算过,一天会花多少时间对3C产品?也许你不知道,3C产品的蓝光会伤害你的皮肤,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老!

蓝光普遍存在于电脑、手机、LED荧幕等3C产品,是一种高能量可见光,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很多人都知道蓝光会导致眼睛疲劳、干涩,影响视力健康,但也许你不知道,蓝光还会“侵虐”皮肤,导致肌肤提早老化!

蓝光不仅伤眼还会“伤害”肌肤

蓝光会引起皮肤问题:

  • 黑色素沉淀,皮肤变黑、暗沉、长斑
  • 加速皮肤衰老
  • 皮肤缺乏弹性,皱纹增多

要抵御蓝光危害,应尽可能减少3C产品的使用时间,避免长时间处于蓝光辐射环境中。同时,日常生活中,你还可以使用“防蓝光”的护肤品来保护你的肌肤!

推荐大马首款“抗蓝光”护肤系列 ArctaPHOS

ArctaPHOS 也被称为北极光,可是马来西亚第一个专门针对蓝光老化研发的护肤品,来拯救各位被蓝光伤害的皮肤啦~

ArctaPHOS采用最新的EURO BIOTECHNOLOGY,有助于恢复肌肤的水分和自然光泽,保护皮肤免受环境污染(蓝光,红外线,微颗粒及紫外线等)对皮肤的所造成的伤害。此外,ArctaPHOS能有效地提亮及恢复肌肤水分,同时还有抗老化作用,不管是女生、男生都可以使用。尤其是经常面对3C产品的上班一族,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神仙护肤品!

ArctaPHOS北极光系列一共有5款多功能护肤产品:

Step 13合1洁面霜 Cleanser

任何肤质都适用!这款 3 in 1 洁面霜具有三种功效,一支可用来日常洗脸、卸妆,及深层清洁面膜,最适合像小编一样的懒mm XD

使用方法:
洗脸:用水打湿脸部,并挤压适量的分量按摩于脸上与脖子,然后用水冲洗干净。
卸妆:将洁面霜挤压在化妆棉,轻轻擦掉脸上的妆容。
深层清洁面膜:涂抹在脸上和脖子,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Step 2爽肤精华 Tonic Lotion

ArctaPHOS 专门为居住在马来西亚等热带国家的亚洲人而研发,内含的有机芦荟,有助于镇静和恢复肌肤活力,还有长效保湿效果,另外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容光焕发,素颜出门也不怕啦!

使用方法:洗脸后,将适量的 Tonic Lotion 倒在手掌心,轻拍于脸上直至完全吸收。

Step 3⚡多重防护日霜 Multi-Protect Day Moisturizer

如果你常外出或天天看电脑手机的话,一定要来一罐才能保护你的肌肤啊!ArctaPHOS 的日霜具有多层防护效果,有效防 UV 紫外线、红外线、蓝光!而且,这款日霜兼具微防水功能,流汗或下雨天也不怕!

使用方法:使用toner 后,挤压出钱币大小于手掌心,并按摩于脸上和脖子直至完全吸收。

Step 4夜间修复霜 Night Repair

睡前保养很重要!这款夜间修复霜含有芦荟、摩洛哥坚果油、奇亚籽等成分,能够帮助保湿肌肤、缩小毛孔、放松肌肤与抗老化,让你在睡眠时间变美!

使用方法:洗脸并涂好 toner后,挤压出适当的分量于手上,并轻轻按摩在脸与脖子上。

Step 5⚡浓缩精华系列 Concentrates

针对不同护肤需求的人,ArctaPHOS 研发了4种浓缩精华类型,功效分别为:抗衰老、深层保湿、美白提亮和控油。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2-3滴在脸和脖子,按摩至充分吸收。也可以和其他护肤品一起混合使用。

好消息!现在注册会员有优惠!
购买ArctaPHOS北极光系列的产品,还可以让你赢取总值 RM7,300 的Duit Raya奖金!

即日起至5月18日,只要从  ArctaPHOS官方网站或Watsons Malaysia 购买任何 ArctaPHOS 产品,就有机会赢取 Duit Raya!而且而且,现在只需在官网注册当会员,就有机会享受高达1.5倍的积分奖励*和专属折扣!超抵买!

🛒购买ArctaPHOS>请点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ctaPHOS (@arctaphos) on

🔥如何赢取?

  1. 从ArctaPHOS官方网站 或 Watsons 购买任何ArctaPHOS产品
  2. 在 ArctaPHOS 官网填写资料
  3. 上传收据提交

*购买越多,赢奖的几率也更高!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ctaPHOS (@arctaphos) on

【“GlowOnRaya Spin & Win” 幸运转盘抽奖】

偷偷告诉你,只要前往 ArctaPHOS 的网站,也有机会赢取奖品!

ArctaPHOS 官网准备了幸运转盘抽奖,并将送出各种奖品:20% 折扣礼券、30% 折扣礼券、50% 折扣礼券、保温瓶、脸部按摩器等等!

记得去ArctaPHOS官网逛逛,也许你就是下个幸运儿!

现在立即线上购买ArctaPHOS“抗蓝光”护肤品✨😘

🛒ArctaPHOS官方网站>请点我

🛒Watsons网站>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浏览ArctaPHOS官网及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