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宰鸡厂感染群再爆增43宗⚡其中包括41外劳和2大马人!总累计131宗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诺希山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指出,森美兰Pedas宰鸡厂感染群新增43宗确诊,累计131宗病例。

诺希山说,43宗确诊病例中,41人是外籍人士,2人是大马公民。

该感染群涉及人数达786人,目前所有人已经进行检测,部分人士的报告尚未出炉。

另外,他说,吉隆坡市中心北区和吉隆坡批发公市周边地区今日再增1宗确诊病例,累计195宗病例;其中81宗为该区以外的病例。

而Chow Kit大巴刹感染群也增加5宗确诊,累计53宗病例;当中有38人为非大马公民。

总监说,卫生部已封锁宰鸡厂,检测了超过600人,截至目前有131人确诊。

 

同时,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雪州Setia Alam建筑工地感染群因今日没新增病例,仍维持在12宗病例,因此没有必要在该区落实加强管制令。

他说,该区出现感染群,或许是与一个单位有30人居住有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