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拿到BPN?财政部:国家关怀援助金『上诉』延长至5月31日⚡可以上门去LHDN处理!


大马行管令期间,首相慕尤丁宣布人民可获得国家关怀援助金(BPN),并且分别于4月及5月分派给民众。但是,最近有非常多人表示自己竟然至今没有拿到任何援助金,或者资料错误显示收入过高而无法获得。

对此,首相今天于特别发表会中解释,许多人没有拿到援助金的原因如下:

1 资料不齐全

2 资料显示收入过高,但其实当时你已经没有收入了

3 学生没资格申请单身人士的援助金

为了解决民众的困扰,首相今日宣布财政部将延长BPN申请上诉至5月31日。除了可透过电邮的方式来上诉,5月11日起,民众也可亲临LHDN柜台申请上诉 。当然,11日为公共假期的州属,也可从12日开始到LHDN柜台上诉。

温馨提醒:出门一定要戴口罩,随身携带干洗手液和保持社交距离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