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再再增新感染群!Setia Alam外劳宿舍12人确诊⚡幸好开工前做检测被发现,不然就大爆发了!


大马卫生部今日在面子书专页发出文告表示,卫生部于本月6日,在雪州Setia Alam发现涉及外劳的新感染群。

文告中指出,该感染群目前为止有12宗确诊病例,7人仍等待检测结果。

大马政府目前实行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期间规定所有外劳在复工前需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据了解,卫生5月6日接获一家私人医院的通报,该医院对即将返回建筑工地工作的外劳进行检测,随后发现5名接受检测的外劳中,有3名孟加拉籍外劳确诊。

“这3名确诊外劳和18名外劳同住一个宿舍”

卫生部立即筛查此感染群的接触者,截至今日中午12时一共有28人接受检测,其中12人报告呈阳性,9人呈阴性,其余7人的检测报告尚未出炉。

目前此感染群源头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