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增54宗确诊,65人出院,1死!阿山今日放假,并无记者会~


大马今日新增54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6,589宗;同时1人死亡,总累计108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65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4,929。

诺希山表示,54确诊病例中,53宗是本土社区感染,1宗是境外输入病例。

同时确诊人数也连续6天维持在2位数,治愈人数也超越确诊人数。我们的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74.81%,另外,死亡率达1.64%

卫生部于5月9日下午4时30许,在面子书专页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这也是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首次宣布无记者会的一天。目前共有18宗ICU个案,其中6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今日新增死亡个案详情:

*数据源自大马卫生部面子书专页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9/5/2020)

今日确诊病例:54

ICU病例:18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6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65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4,929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552宗

死亡个案总数:108宗

总确诊病例:6,589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