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森美兰巴刹宰鸡厂传有50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路口封锁,大批前线人员进工厂检测!


中国报报道,为森州大部分巴刹提供宰鸡服务的宰鸡厂,惊传有50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森州卫生、环境、合作社及消费事务行动理事会主席威拉班受询时,证实该宰鸡厂确实有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悉,有关工厂今早传出有员工确诊后便进行封锁,停止运作,相信森州大部分巴刹的宰鸡服务将大受影响。

森州林茂县不叻士一间宰鸡厂,今早传出惊人消息,指该厂有多名员工确诊患上新冠肺炎,惊人的是,有消息指该工厂出现新感染群,约50名员工确诊感染。

不过,该厂有新感染群及50人感染新冠肺炎的传言,至今未获官方证实。

▲宰鸡工厂路口处已进行封锁,没获批准的人士一律不准进入。

森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今午受询时,也不愿证实该宰鸡场是否有新冠肺炎病例。他说,一切等待卫生总监宣布。

消息指出,该工厂约有200至300人轮值工作,员工大多数是外劳,因此消息也传出,确诊员工大部分是外劳。

▲大批前线人员在工厂外穿上个人防护装备,准备进入工厂进行检测。

消息透露,早前宁宜地区有一名确诊的本地民众,就是在相关工厂上班。

森州政府早前因卫生因素,禁止巴刹即场宰杀鸡只后,许多业者都将鸡只送往上述宰鸡厂宰杀,因此,该宰鸡厂是为森州大部分的巴刹,包括芙蓉、林茂、不叻士、晏斗等地区巴刹提供宰鸡服务。

据了解,养鸡业者每日将生鸡送往该宰鸡厂,而该厂每日清晨4时至5时许就将鸡只宰杀完毕,准备送往各地区的巴刹售卖。

以上资料图片源自中国报报道。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